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整改方案 暂时还没有明确的上线时间

    顺风车下线近一年,但仿佛消失了很久,是因为,很多人都在关注它的上线时间,时常会有网友询问,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上线,每当官方发布滴滴顺风整改方案的时候,这个问题又会再次出现,对此,相关发言人表示,暂时还没有明确的上线时间。

    滴滴顺风车安全整改
    滴滴顺风车安全整改

    据报道了解,滴滴顺风车自去年8月27日正式下线,截至7月18日,滴滴顺风整改方案发布当天,滴滴顺风车下线时间长达325天,将近一年,这次发布的整改方案,又会给用户们带来怎样的新惊喜呢?所谓的安全整改,应当是以安全保障为核心内容的整改方案,现在的顺风车做到了吗?

    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表示,顺路的共享出行是滴滴顺风车的整改核心,为确保顺路,整改方案采取“有限常用地点”“有限接乘次数”等设置,要求发布行程起点和终点,必须是常用地点,也会要求核验真实身份,包括所有用户、所有车主,车主还将进行多次人脸识别,并设计了信息核验卡。

    滴滴顺风整改内容
    滴滴顺风整改内容

    据了解,这样一来,只要司机接单,乘客和车主两人的信息,都会发布到对方的手机上,乘客在上车前,可通过收到的信息核实接客的司机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滴滴顺风整改方案中,表明将永久下线用户的隐私信息,包括性别、头像、昵称等等。

    另外,关于女性乘坐顺风车的问题,更多的核心焦点在于,怎样才能降低女性乘客乘坐滴滴顺风车的风险,女性专属保护计划会有一项功能,可以让女乘客和女车主看到一同乘坐顺风车的个人信息,包括车主的驾龄、年龄等等,但目前滴滴平台的女性司机比乘客少得多,这一方面还有些需要解决的困惑。各位乘客也请注意,目前顺风车暂时还没有明确的上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