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推出漂浮酒店 漂浮酒店住宿要多少钱?

    现在外出旅游或者是出差什么的都是要提前预订好酒店或者民宿什么的了,不同的订酒店软件是有很多的,近日有东京推出漂浮酒店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这漂浮酒店是什么呢?

    漂浮酒店住宿价格
    漂浮酒店住宿价格

    大家都知道现在2019年已经过半了,这意味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越来越近了,想必很多人都有关注这东京奥运的赛事筹备的,所以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期间的酒店预订是怎么样的呢?

    漂浮酒店是什么

    据了解由于东京在明年奥运会期间可能出现1.4万间酒店房间缺口,为缓解酒店紧张问题,东京官员正在考虑“海上解决方案”,即推出邮轮作为漂浮酒店。为此,日本有旅行社推出邮轮住宿加奥运门票套餐服务,购买套餐的顾客可以白天到市区观看奥运会比赛,晚上回到游轮休息。

    漂浮酒店怎么样
    漂浮酒店怎么样

    至于这漂浮酒店住宿的价格,当然也是不菲的。带阳台两晚住宿加一场奥运足球赛门票的总价为20万日元(约合1.28万元人民币),两晚50平米套间加棒球赛门票总价为72.4万日元(约合4.62万元人民币)。

    虽然有人对邮轮的接待能力提出质疑,但东京政府将此看作一项创新举措。一些官员和行业专家希望将漂浮酒店作为解决住宿短缺问题的常态做法,在其他城市举办大型活动,甚至灾难期间转移民众时,加以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