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天空树将停业 时间为3月1日至15日

    想必不少人都是在关注着这肺炎疫情的发展了,现在不少地方都是在做着疫情的防控工作的。不过在近日疫情在多国都有出现了,在日本就因为这疫情的关系,不仅东京迪士尼将关闭了,还有这东京天空树将停业,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京天空树消息
    东京天空树消息

    东京天空树就是东京晴空塔,是位于日本东京都墨田区的电波塔。其高度为634.0米,于2011年11月17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所以不少去京东旅游的人,都会去这东京天空树游览的,那么现在这东京天空树停业的话,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东京天空树停业时间

    2月29日消息,东京天空树29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感染范围扩大,东京天空树将从3月1日至15日临时停业。日前,受到疫情影响,日本多个行业也受到了影响。所以想要出行的人要注意了!想要去东京天空树的朋友更要留意这停业时间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2月28日,东京迪士尼乐园管理方宣布,按照日本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要求,从2月29日开始,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将临时关闭,暂定关闭到3月15日。同时受此影响,日本多家主题公园宣布关闭。此前,疫情还引发了人们对东京奥运会能否如期举办的担忧,如今看来,疫情的影响还在持续。所以,大家是要做好防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