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推出漂浮酒店 邮轮住宿加奥运门票套餐价格不菲

    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奥运会,又即将在日本东京开幕了,时间就在明年,2020年东京奥运会距离现在已经不远,最近也有不少关于奥运会的消息传出,最新的消息表明,东京推出漂浮酒店,为的是解决酒店紧张的问题,据悉,邮轮住宿加奥运门票套餐价格不菲。

    东京漂浮酒店价格不菲
    东京漂浮酒店价格不菲

    奥运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好不容易等了四年才等来一次奥运会,势必会引起全球关注,这是轰动世界的运动盛会,届时日本将涌进大批量为奥运会而来的游客,酒店住宿也就成了很大的问题,目前有媒体报道,在东京奥运会开幕期间,日本很可能会出现14000间酒店房间的缺口。

    面对如此庞大的房间缺口,日本酒店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要如何解决酒店房间紧缺的问题呢?据7月18日消息得知,法新社报道称,东京官员正在考虑推出漂浮酒店,实行海上解决方案,东京推出漂浮酒店后,除了陆地上的酒店可住人,海上的漂浮酒店也同样可以住人。

    邮轮漂浮酒店加门票套餐
    邮轮漂浮酒店加门票套餐

    所谓的漂浮酒店,也就是以邮轮住宿的形式展开,把邮轮作为海上的酒店,让游客入住邮轮酒店,但是这项服务,肯定不会便宜到哪去。与此同时,日本的旅行社也推出了一项套餐服务,实现邮轮住宿加奥运门票的套餐,也就是说,游客可以白天到市区观看奥运会比赛,晚上再回到游轮休息。

    这种模式的服务,也有点像“一条龙”,既保证观赛,又能保证住宿。东京推出漂浮酒店,但是需要注意,邮轮住宿加奥运门票套餐价格不菲,两晚漂浮酒店的房间住宿费(带阳台),外加一场奥运足球赛的门票,其价格为20万日元,相当于1.28万元人民币,两晚50平米套间加棒球赛门票,其价格为7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6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