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整改方案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未定

    现在对于很多人来说打车都是很便利的了,因为有不少打车软件的出现,出门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特别是曾经的滴滴顺风车是很受欢迎的,但是滴滴顺风车下线整改到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近日这滴滴顺风整改方案公布了,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顺风车如何
    滴滴顺风车如何

    很多乘客出门打车当然都是想要费用上能够便宜一些了,所以相对于其它的专车或者是快车来说,顺风车的价格是便宜很多的,而且确实缓解了很多高峰时期交通上的压力的,目前,大家也期盼着顺风车重新上线,那么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上线呢?

    滴滴顺风车上线

    7月18日,滴滴顺风车下线325天之后首次召开媒体开放日,公布了整改期间的阶段性安全产品方案。滴滴方面表示,在安全整改的300多天里,滴滴顺风车共迭代了12个版本,优化了226项功能,整合了包括准入门槛、行前预防、行中保护、行后处置四大模块在内的上百个安全功能和策略。

    滴滴顺风车上线了吗
    滴滴顺风车上线了吗

    另外顺风车还推出女性专属保护计划,并承诺将持续与外界沟通,在未来一段时间不断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反馈,与用户共建顺风车安全。不过,滴滴方面表示,共建期间,顺风车暂无上线时间表。自2018年滴滴连续发生两起恶性安全事件后,滴滴暂停了顺风车业务,并持续处于调整之中,但滴滴显然并未放弃这一项业务,而是在下线的情况下进行迭代。所以这滴滴顺风车上线还需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