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应龙跨界卖口红 多款口红色号售价138元起

    不知大家对马应龙这个牌子有着怎样的了解程度,但有不少人都知道,马应龙的痔疮膏非常有名,在对马应龙进行了解的过程中,时不时都会出现痔疮膏的字眼,但令人意外的是,马应龙跨界卖口红产品,多款口红色号售价138元起,你会买吗?

    马应龙推出口红产品
    马应龙推出口红产品

    跨界推出新产品,现在已经不止一家企业是这么做的,不管新品牌还是老品牌,都有跨界卖口红的经历,包括香水、面膜、润唇膏等产品,在马应龙跨界卖口红之前,可口可乐、星巴克、故宫、颐和园也都曾推出过口红产品,大白兔则推出了润唇膏、香水等。

    根据宣传海报得知,马应龙跨界卖口红产品,一共推出了3款不同的色号,可供不同需求的顾客选择,满足多元化需求,包括斩男必备的绛红色、气场十足的香榭丽色,还有初恋粉色的润唇膏,在价格方面,多款口红色号售价138元起。

    通过某电商平台看到,马应龙跨界卖口红前,还推出了眼霜和面膜产品,小雏菊舒护面膜、马应龙八宝小黄管眼霜,而此次的口红产品,一支口红售价为138元起步,最贵的口红产品要399元。对于这次的跨界,有网友表示,看到马应龙口红满脑子都是痔疮膏,这跨界程度也是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