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营收500亿 新电商业务产品有望填补空白

    顺丰是国内最大的快递企业之一,在快递领域,顺丰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不少消费者认为,顺丰快递是个值得信赖的可靠企业,而且邮寄配送速度在行业内属于顶尖,近日新报道表明,顺丰营收500亿元人民币,分析师认为,新电商业务产品有望填补空白。

    顺丰营业收入数据
    顺丰营业收入数据

    顺丰快递的速度,是消费者最信赖的业务优势,在快递行业内,一般紧急包裹、加急件,都会选择用顺丰,不过成本可能相对比其他企业要高,在电商市场,快递是不可或缺的,许多商户与顺丰也有长期的合作,最新消息表明,7月18日晚间,顺丰控股公布了上月的月度数据。

    据悉,顺丰营收500亿元,同比去年上半年的营收,增长幅度超过百分之十七。如果按照月度数据的统计口径进行计算的话,那么顺丰控股在今年上半年实现的具体营收,应该是494.79亿元人民币,接近500亿,其月度营业收入出现大幅回升,已经升至91.23亿元,创下了近5个月以来的新高纪录。

    对于顺丰营收500亿元的业绩,在分析师看来,这些都离不开业务量的增长,毕竟在今年6月,顺丰的业务量同比增速逼近百分之十六,而业务量的回升,也与新产品不无关系。今年5月起,顺丰推出了新产品,主要面向电商市场,而新电商业务产品有望填补空白,毕竟在价格区间有着一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