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新车掉轮子 4s店表示检测如有责任会承担

    奔驰是世界公认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虽说奔驰近段时间里频频出现维权事件,但牌子信誉毕竟立在那里,想买的人还是会继续买,近日一名女子刚买奔驰新车掉轮子又现维权,对此,4s店表示检测如有责任会承担。

    刚买的奔驰开15分钟掉轮子
    刚买的奔驰开15分钟掉轮子

    深圳的王女士在7月16日当天,如约到达4s店提新车,按照王女士的计划,她向先把奔驰新车提了之后,直接开着新车去商场接她的孩子,没想到刚提车开出4s店不到15分钟,进入商场停车场的时候,奔驰新车掉轮子了,掉落的是汽车的左侧前轮,王女士见状,联系了4s店并向其反映。

    4s店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对奔驰汽车进行了初步的检查。王女士表示,从4s店开车到壹方城商场,全程不到15分钟。除此外,王女士刚从4s店开车出门的时候,已经感觉到有一阵异响,当时也向4s店反映过这一情况,但车行认为没什么大碍,所以她才把车开走了。

    奔驰4s店回应轮胎掉落
    奔驰4s店回应轮胎掉落

    据悉,王女士新买的这辆奔驰车,总价值为59万元,但为什么才开了不到15分钟,奔驰新车掉轮子了呢?4s店表示检测如有责任会承担,不过对于奔驰新车掉轮子的情况,汽车行业的专家表示,不是没上紧螺丝就是有人为拧松了车轮。目前,王女士也仍在等待奔驰汽车的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