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 韩国抢先开启5G商用跃居第一

    自从建设5G网络时代被曝光之后,关于5G网络的速度的话题便是大家茶余饭后的热议焦点。到目前为止,已经有部分国家已经开启5G商用阶段,这就说明了5G网络已经在使用了,那么全球网速排名又将迎来变化,近日全球手机网速排名出炉了,那么,2019年全球手机网速排名第一的是哪个国家呢?

    韩国每秒76.74兆下载速度
    韩国每秒76.74兆下载速度

    当然,除了少数国家使用上5G网络,目前大多数国家依然处于4G网络阶段。然而,最近,网速测试统计公司公布了一份全球手机网速排名数据,发现韩国抢先开启5G商用跃居第一,而中国则在第44名。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网速测试统计公司Ookla(SpeedTest就是他家的)近日更新了全球手机网速排行榜,140个国家和地区平均下载速度27.44兆(Mbps),平均上传速度10.62兆。那么,今年全球手机网速排名前十分别是哪些国家呢?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前十分别:韩国(76.74兆)挪威(67.93兆)、加拿大(63.81兆)、卡塔尔(62.82兆)、澳大利亚(62.38兆)、荷兰(62.01兆)、阿联酋(58.82兆)、新加坡(53.47兆)、克罗地亚(52.78兆)、瑞士(52.65兆)。

    韩国,早在2019年3月份的时候,其手机上网速度为54.98兆,虽然在全球排名第六,但还是与长期霸占网速第一宝座的挪威有着极大的差距。一直到4月份,韩国运营商正式启用5G网络,当月其平均移动网速便提高至63.81兆,其名次也提高至全球第三。而到5月份,韩国便顺利逆袭第一。

    中国,在全球手机网速以33.72兆的成绩排全球第41位。而在经过两个月的持续发酵之后,韩国的手机网速已提升至90.06兆,是全球手机网速的2.8倍,如此成绩也是十分令人艳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