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停产 苹果6系列累计卖了2.5亿部

    在这个世界里,什么东西都会有一个终点站,手机也不列外,就算再好的手机也会被社会淘汰的,因为手机也要与时俱进。近日,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宣布,曾经风靡全球的iPhone6停产了,这意味着iPhone6已经走到自己的终点了。

    苹果6系列正式退场
    苹果6系列正式退场

    众所周知,在2014年iPhone6上市后,刚好是大屏手机需求的年代,所以iPhone6刚好符合当时消费者的需求,所以iPhone6上市后深受欢迎,成为了苹果手机的一代机皇,现在iPhone6停产了,根据出货统计数据得知,这5年内苹果6系列累计卖了2.5亿部。

    7月16日,苹果调整了在印度的iPhone手机销售政策,停止在印度市场销售iPhoneSE、iPhone6、iPhone6Plus和iPhone6sPlus四款机型。iPhone6停产也可以看作是苹果提高自身竞争力,让自家品牌持续走高端化的策略。

    其实今年5月份的时候,上游产业链就已经给出消息称,苹果将放弃多款老机型,而iPhone6系列直接退出舞台,所有的订单全面停止。从统计数据看,iPhone6系列机型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2.5亿台,这是有史以来iPhone家族中出货量最高的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