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14代轩逸上市 新车10.90万元起售

    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都买车了,当然不同的车都是有人购买的,不过不同品牌的车都是有不同系列的,而且价格上也不一样,那么这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上市,这款车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风日产新车上市
    东风日产新车上市

    其实东风日产已经是大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东风日产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先进、可靠的汽车产品,满足智能化互动体验需求。有新车上市肯定是会受关注的,所以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上市,价格多少呢?

    14代轩逸多少钱

    7月16日,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SYLPHY上市,来自全国的360家媒体、300位车主、150位经销商及供应商代表珠海横琴湾,见证这位车坛老将重装上阵。第14代轩逸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强;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更长、更宽的底盘结构,第14代轩逸拥有1.254豪华车宽高比,实现0.26Cd超低风阻系数的同时,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并且14代轩逸延续轩逸系列舒适性核心优势,第14代轩逸五座皆享大空间和高质感轻奢内饰,为全家人带来赏心悦目的乘坐体验,更新技术将第14代轩逸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9L。无论配置和性能都是很不错的。至于价格方面,第14代轩逸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0.90万元至14.30万元的。

    此外,东风日产还为第14代轩逸打造了全方位的“幸福‘逸’享计划”,从保险、金融、置换、增购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购车服务。一是全险“逸”得,8月31日前首批到店成功预定第14代轩逸各级别车型并另付2000元的消费者,即可领取“第14代轩逸幸福全险券”,用于在店内投保时抵扣交强险+商业险的保险费用。

    二是新车“逸”购,贷款购车客户,至高可享定额贷6万元3年0利息或定额贷9万元2年0利息的轻松购车金融服务;三是豪礼“逸”换,针对置换购车客户,至高可享2000元及5年超长保养保修服务;最后是积分“逸”享,保有客户增购可获得30000积分。所以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