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租房发现骨灰罐 租房有骨灰罐很恐怖要求退租金

    在外打拼,我们都会选择租一个地方居住的,毕竟这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租房的时候需要特别小心了。你看,现在情侣租房发现骨灰罐,打扫好了房间后居然有骨灰罐,是不是觉得很恐怖呢?

    租房合同注意
    租房合同注意

    租房千万不要急着签合同,在租房的时候我们要求先查看一下周围的环境,这点才是十分重要,也需要看看房子里面的东西,是否有恐怖的东西存在。如今租房有骨灰罐,已经将情侣吓坏了,目前要求退还租金。

    小伍说,7月13日,他和女友在双流白依小区租了一套房子,刚刚把合同签了,他就后悔不已想退房,哪怕自己承担违约责任都可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小伍说,和女友一起打扫出租屋,女朋友在打扫主卧的时候发现房间里竟然有骨灰盒,吓得大叫,这种东西放在家里,的确很瘆人。

    小伍的女友小陈说,当时在打扫主卧的时候,发现一个罐子,旁边有个不锈钢盆里装着一些香烛,盆内侧还有烧纸留下的痕迹。遇到这样的事儿当时吓惨了,当天晚上就做噩梦,跟父母商量了一下,父母也建议不要住在这里。

    房东表示,合同是签好的,按照合同来执行,她觉得被冤枉了,她心里也很难受。房东不承认这是骨灰罐,说是家里装大蒜的。小伍表示,之前是不知情的情况下签的合同,如果是知道肯定不会签,他也承认违约,希望房东能退一半的押金。

    后来小伍接到反馈,房东需要找到新的租客,才帮他解决问题。为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出租屋里放有骨灰罐子,房东原则上不构成违约,但毕竟会对人产生一些影响,双方可以解决租赁合同,据时结算就可以了。房东如果不愿意解除的话,小伍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要求解除合同,并要求房东退还预交的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