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停售纸质书 今起停止为中国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大家有没有在网上买纸质书的经历呀?还是只习惯通过实体书店买图书?现在网络购物很流行,很多品类的商品都可以在网上买到,在多个品牌也都可以买到纸质书,但亚马逊停售纸质书了,与此同时,亚马逊从今起停止为中国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亚马逊停止售卖纸质书
    亚马逊停止售卖纸质书

    早在今日以前,就有媒体报道,亚马逊将停止销售纸质书籍,不再向消费者提供纸质书的购买,并且停止向中国卖家提供卖家服务,这样一来,消费者将无法再通过亚马逊买到纸质书籍,中国卖家也无法通过亚马逊销售产品,消费者登录亚马逊中国的网站,也只能买到海外购的产品。

    亚马逊曾发布声明宣布,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商户提供售卖服务,今天刚好是7月18日,所以这项决定今起已经生效。为将选品、物流、体验及优惠等方面进行升级,他们将集中资源向跨境电商发力,但Kindle用户并不用过于担心,知道为什么吗?

    据悉,亚马逊中国自今起停止为中国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再无第三方卖家,但中国卖家可以选择入驻亚马逊的海外购平台,继续从事销售活动。同时,Kindle电子书目前仍支持热门图书的销售,用户可以继续购买,当然,买的也只会是电子书,比如《解忧杂货铺》、《三体》这类书籍的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