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回收价格 2019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大家都知道黄金是有保值的作用的,现如今有不少人都会在黄金便宜的时候买来收藏,还有人则是喜欢佩戴各种黄金首饰的,当然黄金是可以回收的,所以大家也想要了解一下黄金回收价格的,是多少呢?

    黄金回收怎么样
    黄金回收怎么样

    不同的黄金品牌有很多,当然这黄金的回收价格也是不同的,还有黄金回收一般可以通过两种渠道,一个是金店和珠宝店,首饰加工店都设有黄金回购业务的。另一个就是专业的黄金回收企业了,典当行等都是可以回收黄金的。

    黄金回收如何

    黄金是一种比较贵重的金属,每个国家都会储备一定量的黄金的。黄金拿去回收,当然大家都是希望价格能够贵一些的,不过黄金的回收价格计算是黄金回收价格=黄金克重×黄金纯度×(国际金价-折旧费)-手续费的。正规的黄金回收公司是没有折旧费的。

    黄金回收贵吗
    黄金回收贵吗

    黄金首饰的购买价格也取决于每个品牌的黄金加工费,有的品牌费较低,有的大牌品牌费会相对高些。要说2019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在众多的品牌中周大福、周大生、周六福、金六福、老庙黄金、金至尊黄金回收价格都是403元一克的,还有中国黄金的黄金回收价格是315元一克,明牌黄金回收价格是408元一克,由于黄金回收价格是每日变动的,所以回收黄金大家一定要看好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