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个西瓜被砍烂 两三万斤西瓜损失了多少钱?

    都说夏天吃西瓜消暑,所以每到夏季来临,这西瓜都是非常畅销的,不同的地方都有西瓜新鲜上市了,所以是有很多消费者会去购买的,但是近日有人2000个西瓜被砍烂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

    西瓜价格多少
    西瓜价格多少

    一般来说很多瓜农都期盼着西瓜成熟然后能够赚上钱的,市面上不同的西瓜品种有很多,每一种的价格都是不同的,如果说看到自己满园的西瓜都被砍了,作为种植者该有多伤心,着两三万斤西瓜损失了多少钱呢?

    西瓜被砍烂

    7月5日,陕西蓝田农妇李女士种的2000个西瓜,一夜间全被人用刀砍烂。原本她指着卖瓜钱给儿子交学费,还要给老人看病,不料却遭此飞来横祸。对于西瓜莫名被砍,李女士说她实在是想不通,“不管是谁干的,你就问问你的良心能过得去不?”

    两三万斤西瓜被砍
    两三万斤西瓜被砍

    事发后,李女士马上报了警。目前,蓝田县公安局孟村派出所已对此事立案侦查。2000个西瓜不可能全是因为太熟了而导致的破裂,更不可能是自己为了“火”而自编自演的无聊把戏,毕竟这些西瓜可是李女士辛辛苦苦养的,还指望着将这些西瓜卖了给自己儿子交学费和维持家里的生计。

    这2000个西瓜有明显的刀痕,并且2000个西瓜无一幸免,不知道是谁对李女士一家有这么大的深仇大恨。李女士称,被砍坏的西瓜有两三万斤,最少损失了三四万元。希望能尽早破案,让人们看看是有多坏的人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也让李女士得到应有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