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小城的假发产业 高档假发价格堪比LV包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面临脱发的困扰,特别是一些年轻人,年纪轻轻,但脱发严重了,有的头发稀疏,有的已经谢顶了,所以是非常影响美观的,所以就有假发很受欢迎,山东小城的假发产业中,这假发的价格更是不菲的。

    假发价格多少
    假发价格多少

    对于假发大家都不陌生了,当然这假发的话在线上线下都是可以购买的,不想要去植发的人就会选择戴假发,如果想要假发看起来更加真实的话,那质量的不同肯定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高档假发价格

    山东省发改委主管的一家刊物发布的2018年前三季度山东137个县(市、区)GDP排名及相关数据显示:按GDP总额,鄄城县为156.7亿元,排名第126;按GDP增长幅度,排名第36;按人均GDP,鄄城县人均2.05万元,排在第137名。在当地为数不多的产业中,假发制品是其中一个支柱产业。

    鄄城县素有“中国发都”之称,是全国重要的假发制品原料购销集散地和加工出口基地。目前,鄄城县共有90万人口,其中直接从事假发产业的人员就有7.5万人,也就是说,每12个人中,就有1个人是从事该行业的。鄄城县官方网站公布的2018年5月份数据显示,全县假发制品企业22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29家,产品涉及发帘、发套、发块等几十个类别,年加工各种假发制品1500余万件。

    高档假发昂贵
    高档假发昂贵

    2017年,假发制品产业完成进出口10.9亿元,占全县进出口总额的74.67%。在鄄城县城区以东6公里处,分别规划建设了第一、第二发制品产业园,2014年全部竣工后,近30家假发制品企业先后入驻并投产运营。

    假发制品是以人发或特种化纤丝为原材料,经过一系列工序加工而成的假发制品,主要用于发型妆饰、美容美发教学及弥补缺发、脱发等,满足特种职业(如演艺、律师等行业)需求。其中,绝大部分产品用于发型妆饰,属于时尚消费品。假发行业门道多,再加上原材料有生长周期并且质量参差不齐,行业标准、原材料收购价格在很大程度上都是依赖经验。

    2018年刘先生的工厂假发制品出口总额为4800万元。从国际市场份额来看,北美洲、欧洲、非洲是公司的主要出口对象,90%以上的产品销路是欧洲、非洲和美国,国内市场也有一些。而欧洲男性人群容易掉发,需使用假发块、假发套,这些产品价位比较高,出口的成品净利润也较高。

    “一块精制的男装发块或女装假发售价可高达1000英镑,甚至1500英镑以上,价格相当于一个LV包,这也是公司以后转型的重点方向之一。假发企业必须主动转型,加大研发力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刘先生说。

    高档发套做工复杂,以全手织头套为例,需要先根据客户头型、尺码来锻造模具,然后多次把进口胶水刷在头型模具上,然后再经过多次工序制作完成。所以这高档假发价格堪比LV包,所以你有买过假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