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交易要手续费吗 交易成功后还可不可以申请退款?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不过网购的平台有很多,闲鱼二手交易网站也很受欢迎,那么,闲鱼交易要手续费吗?交易成功后还可不可以申请退款?

    闲鱼交易怎么样
    闲鱼交易怎么样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iOS版和安卓版)。闲鱼作为目前比较知名的二手平台,每天的用户量不在少数,如果你经常在闲鱼上逛的话,闲鱼的交易规则肯定要清楚的。

    闲鱼交易费用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会有二手物品闲置出来的情况,扔掉会觉得可惜,可是放在家里又会占地方,所以这时候闲鱼就发挥作用了。在闲鱼上不管是卖东西还是买东西,只要双方就价格问题谈妥了,成交后是不需要向闲鱼交付任何费用的。

    闲鱼交易成功后还可不可以申请退款?一般来说,闲鱼上面的东西,虽然绝大部分都是属于二手商品,但是只要和商家沟通协商好了,都还是可以退款退货的。如果对方不同意,也可以自己将收到的商品放在闲鱼上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