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多少钱一斤 2019东阿阿胶最新价格表

    说到女人最佳的补血产品,那就非阿胶莫属啦!阿胶具有补血养颜的作用,所以大部分女性朋友都会经常食用阿胶进补,究竟买什么品牌的阿胶呢?其实东阿阿胶是一个不错的品牌,至于东阿阿胶多少钱一斤?请看2019东阿阿胶最新价格表。

    怎样买到正品东阿阿胶
    怎样买到正品东阿阿胶

    市面售卖的阿胶品牌有很多,但是不少人首选的品牌则是东阿阿胶,要想购买到正宗的东阿阿胶,我们首选要知道价格、选购技巧以及购买正品的途径。下面看看东阿阿胶多少钱一斤?

    近年来东阿阿胶连续提价,价格确实有点高,目前一般的500g红标阿胶售价仅为1600元,而目前出厂价为1780元,其他地区市场零售价可以到2200元左右。其实,根据数据显示,2001年每公斤阿胶的价格仅为80元,东阿阿胶不断进行提价,到目前为止,东阿阿胶售价10年多上涨30倍。

    在购买这种保健品的时候,不一样的了解途径在价格方面也会存在一定差异,有的价格甚至会非常便宜,如果遇上价格非常便宜的情况,切不可认为自己占了便宜,而应该考虑产品是否是正品。

    目前销售东阿阿胶的渠道非常多,有的渠道可能无法保证是正品,这样的情况下建议要谨慎,在购买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购买渠道,虽然价格可能会贵一点,但可以保证买到的产品是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