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获3C认证 最便宜的5G手机会是谁?

    在等待5G的日子里,我们对很多5G领域的技术、网络、产品都很好奇,在5G牌照发放那天,仿佛即将要等来5G手机发布的消息,直至近期,有报道介绍称,中国5G手机获3C认证,一共会有8款5G手机,但最便宜的5G手机会是谁?

    首批5G手机3C认证成功
    首批5G手机3C认证成功

    据昨日消息,2019年首批8款5G手机获3C认证,所谓的3C认证,全名也叫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这意味着,这些5G手机产品,已经通过了产品合格的评定,当然,它并非代表着质量,至少代表着基本的安全,是一种最基础的安全认证,这些5G手机都来自哪几家公司呢?

    目前国内还没有一部5G手机是已发布状态,全部处于待发布阶段,也有消息表明,7月底将会迎来全国首批5G手机的发布,这次8款5G手机获3C认证,其中有4款是华为公司的,除此以外,中兴、OPPO、vivo、一加也各自有一款5G手机发布,那么最便宜的5G手机会是谁呢?如果便宜,你会在今年入手吗?

    哪家5G手机最便宜
    哪家5G手机最便宜

    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信息显示,OPPO 5G手机获3C认证的型号是PCKM90,中兴5G手机的型号是ZTE A2020 N2 Pro,vivo 5G手机型号为V1916A,一加5G手机型号则是GM1925,华为5G手机型号有一款TAH-AN00和三款EVR-AN00,据悉,在这些5G手机中,最便宜的5G手机或为vivo品牌出品。

    vivo 5G研发中心总监秦飞在介绍5G手机价格时,表示vivo的首款5G手机应该不会超过万元,首批5G手机会在公司产品线的高端手机价格水平,但价格其实还会再降,预计2020-2021年期间,vivo将推出千元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