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浮窗功能升级 最多同时运行5个任务

    你还不会使用微信吗?其实现在人人都会用微信了,毕竟微信也是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之一,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但是现在,微信又更新了,据悉现在微信浮窗功能升级,也更新了朋友圈视频等多个功能。

    微信更新功能介绍
    微信更新功能介绍

    微信早段时间才刚刚更新了,但是很快,微信又再次更新了,因为现在用户极多,所以也会更新更多的功能来吸引用户了。目前,微信新版本升级浮窗功能,同时运行5个任务,你知道怎么使用吗?来了解一下!

    记者体验发现,在更新之前,用户只能将单个网页(包括微信文章)拖入或通过设置放入浮窗内。在新版本中,用户除了能将网页放入浮窗,还可以把文件、收藏、小程序等形态一起放入浮窗,最多支持设置5个浮窗。用户微信中播放音乐时,会自动生成浮窗,不会再在微信首页显示,但音乐浮窗不会占用真正的浮窗名额。

    备受关注的朋友圈视频自动播放功能也在苹果版本上线。默认设置下,朋友圈视频在Wi-Fi网络、移动网络下都为自动无声播放。用户也可以通过设置关闭该功能。朋友圈分组则更加细化。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升级后,用户在发布朋友圈分组时,不仅可以从已经设置好的标签分组,或通讯录中选择,还可以“从群选择”。也可以多选群聊,选择过程中可以随时查看在这个群内的好友名单。

    针对视频动态功能,最新的微信苹果版也做了诸多升级。升级前,用户在视频动态中添加图片,只能选择视频上传,升级后支持选择多至9张图片制作“幻灯片”视频。在选择配乐时,还可以进行歌词显示。原本只在视频动态中有的“AI配乐”功能,在朋友圈中也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