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代女子购物图鉴 2019年中国中产女性消费报告

    女性消费者,购买力在很多人眼中的确是蛮给力的,或许并不是因为她们能赚得特别多,而是因为,经常热衷于买买买,当代女子购物图鉴你了解过吗?近日新报道介绍,2019年中国中产女性消费报告的出炉,也反映了当代女性消费者的购买心理。

    当代女子消费图鉴
    当代女子消费图鉴

    大部分男生对女生都有个既定印象,逛街、购物,对价格还很敏感,平时的小促销打折有她们,年中大促、双十一、双十二还有她们,仿佛是一群可以源源不断输出的剁手党,当代女子购物图鉴最经典的一幕是这样的,不管平时需不需要,只要它在搞促销或限量,家里还有存货也得买来囤货,没有存货就更要买了。

    当然,当代女子购物图鉴所描述的情况,也仅是以大部分女性消费购物时的状态为依据,在2019年中国中产女性消费报告中,将近八成的中产女性,都有过奢侈品消费的经历,她们对价格通常很敏感,例如一款包包,没看到价格前,觉得它很丑,看到价值20000元时,又觉得仔细一看还挺好看的。

    这份报告也提到,当代女子购物图鉴中的“囤货”操作,数据显示,46.6%的女子在购买商品时,最注重的是性价比,也有46.3%的女性消费者,在购物时更注重品质,也就是说,女性消费时的首要标准,第一是性价比,第二是品质,第三才会考虑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