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网速排行榜 中国网速全世界排名第几位

    要想智能手机发挥作用,那么就必须要在支持网络的地方进行,所以所网络的存在是很重要的。然而,玩手机不仅要支持网络,并且在网络速度上也要快,这样使用起来更加爽。那么,全球哪个国家的网速最快呢?接下我们来看看全球手机网速排行榜。

    全球手机网速数据
    全球手机网速数据

    近日,网速测试统计公司Ookla在网上公布了一份全球手机网速排行榜数据,由于韩国率先开通5G网络,所以在全球手机网速排行榜中排名第一,那么还没进入5G时代的中国网速全世界排名第几位呢?

    据全球手机网速排行榜数据显示,140个国家和地区平均下载速度为27.44兆(Mbps),平均上传速度10.62兆。中国内地平均手机网速为33.49兆,相比全球平均水平高出22%,不过排名只有第44,比上个月还下降了1位。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

    韩国90.06兆、挪威64.80兆、加拿大63.63兆、澳大利亚63.20兆、荷兰60.31兆、卡塔尔60.09兆、阿联酋57.45兆、瑞士52.03兆、克罗地亚51.62兆、新加坡51.11兆。而美国手机网速也只有35.02兆,排名为第37,英国30.97兆第51、日本30.74兆第52。

    据全球手机网速排行榜数据显示,而之前长期霸占第一位的挪威,由于韩国抢先开通5G网络后,领先挪威多达39%。韩国5月以76.74兆的速度冲到第一,6月份更是进一步加速到90.06兆。

    自韩国在全球率先开启5G商用化服务以来,其国内移动宽带网速得到大幅度提升。三星等业界龙头相继进行了网速测试,进一步证明了5G成倍于4G的上网速度。相关统计数据显示,韩国运营商启用5G网络的首月,韩国平均移动网速便快速提升至63.81兆,世界排名由此提升到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