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成立拍卖公司 京东涉足的拍卖业务有哪些

    拍卖其实是一种比较特殊的交易形式,遵循价高者得的原则,将拍品公开竞拍,很多线下拍卖,都会选择到拍卖行参与,但现今也有部分线上拍卖网站很受欢迎,近日消息,京东成立拍卖公司引发关注,京东涉足的拍卖业务有哪些呢?

    京东拍卖业务上线
    京东拍卖业务上线

    报道表明,记者在天眼查看到有关京东成立拍卖公司的信息,根据资料显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成立日期是7月12日,成立的子公司名称为“广东京东瀚英拍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高达5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名为张奇。

    除此以外,这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京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百分之百。更重要的是,记者在公司的经营范围内容中还看到,这家公司经营业务包括艺(美)术品、收藏品鉴定及咨询服务、文化艺术咨询服务和拍卖等等。

    有报道介绍,京东拍卖业务其实早已上线多年,在2016年3月份,京东上线拍卖服务,并在同年11月底,拿到了网络司法拍卖的资格,至于京东涉足的拍卖业务有哪些?据了解,京东不但可拍卖汽车、房子,还可以拍卖土地、债权,包括司法拍卖、珍品拍卖等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