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 东阿阿胶涨价了吗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应该对于东阿阿胶都不陌生了,是有补血滋阴的功效的,所以购买东阿阿胶的人是不少的,不过这东阿阿胶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不同的包装也会影响价格的,那么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呢?

    东阿阿胶价格
    东阿阿胶价格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民间越来越多的人用阿胶强身健体,美容养颜。东阿阿胶是所有阿胶品牌中的佼佼者了,买阿胶肯定是要选正宗东阿阿胶的,但是东阿阿胶涨价了吗?

    东阿阿胶多少钱

    其实要说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目前市面上正宗的东阿阿胶250g铁盒装价格是1200至1300多元一盒,正宗的东阿阿胶500g铁盒装价格2500至2600多元一盒。另外,由于药品市场需求的波动,价格存在一定的波动,具体的销售价格以实际售价为准的。

    东阿阿胶贵吗
    东阿阿胶贵吗

    很多人都说东阿阿胶和茅台的价格差不多,都是不便宜的,那么东阿阿胶涨价了吗?东阿阿胶从2005年的每公斤163元逐步涨到今天的5400元。价格已经提得很高了,事实上,东阿阿胶频繁涨价背后与驴皮价格高企不无关系,阿胶的主要原料就是驴皮。

    过去9年,由于原料、人工、成本、经销商渠道物流及管理成本上升等因素,东阿阿胶累计提价15次,相关产品出厂价上调5%至60%不等。频繁的涨价不仅会伤害品牌,还会造成粉丝流失,所以是会影响销量的,你有购买东阿阿胶吗?价格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