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员工曝内幕 特斯拉Model 3偷工减料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纯电动车,,现在正在火热销售,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之一。然而,现在有一位特斯拉员工曝内幕了,这位员工表示,为了实现特斯拉Model 3产量,就偷工减料。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现在已经引起了热议!

    Model3生产内幕曝光
    Model3生产内幕曝光

    目前,特斯拉一共有5款车型,其中,Model 3备受大家关注!另外,现在特斯拉Model 3降价了。你知道吗?现在有特斯拉员工曝内幕了,员工透露,为了生产量,特斯拉Model 3偷工减料,并且,直接跳过了车辆测试程序。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佛利蒙特工厂露天“帐篷车间”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员工表示,为了实现激进的的Model 3生产目标,他们受到了压力,被迫走各种捷径,包括用电子胶带快速修复零部件,在恶劣条件下工作,以及跳过此前要求的车辆测试程序。

    根据员工爆料的照片来看,一款胶带被粘在了某个白色外壳上,以连接摄像头,如果胶带断开,那么特斯拉Model 3的某些涉及安全的功能将出现问题,例如自动驾驶系统、自动紧急刹车和全自动驾驶会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