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获3C认证 4款华为5G手机获得3C认证

    对于5G手机上市时间大家也是格外的关心,毕竟,5G网络要换5G手机才能使用。关于5G手机有最新消息了,现在有8款5G手机获3C认证了。那么,都有哪些机型呢?其中,小米缺席了,据说,下周小米会申请3C认证。

    小米缺席3C认证
    小米缺席3C认证

    随着5G商用即将要提上行程,各大手机厂商准备发布自家的5G产品。关于5G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据说,现在有8款5G手机获3C认证了,华为占4款,vivo、oppo也也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有8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其中华为有4款,中兴、vivo、一加、OPPO各有一款产品获得认证,小米暂时缺席。7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华为内部人士处了解到,4张证书其实对应的是华为两款5G手机。

    据业内人士表示,5G手机如果想要正常和消费者见面,那么它就需要获得三个认证,即3C认证、入网认证和无委核准证。同时,专业人士表示,想要获得这三张证书的公司都会同步去争取,下发时间也不会相差太远。

    新京报记者就小米缺席3C认证问题向小米官方进行了求证。小米方面表示,目前3C认证仅考核2、3、4G功能,对5G的考察尚无相应标准。小米正在参与工信部牵头的入网许可、无委型号核准这两块内容。小米方面透露,小米5G手机将于下周申请3C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