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高窟暂停开放 游客可按照规定办理退改票业务

    你去过敦煌莫高窟游玩过吗?现在是7月份,比较适合敦煌莫高窟,历史悠久,单单洞窟就有735个。不过,今日敦煌莫高窟暂停开放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受到天气影响,洞窟崖体有碎石掉落,因此,暂停对游客开放。

    敦煌莫高窟佛像
    敦煌莫高窟佛像

    过敦煌莫高窟有着珍贵的价值,而且,莫高窟每天限流的,还是想去就去得了。到节假日时,更是一票难求。然而,由于降雨持续,导致有有零星碎石掉落。现在敦煌莫高窟暂停开放,已经购票的朋友可以通过流程来退票。

    7月17日,敦煌研究院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因莫高窟窟区雨势加大,洞窟崖体有零星碎石掉落,湿度较大,为确保窟区文物及游客安全,7月17日莫高窟暂停开放。目前,启动洞窟暂停开放应急预案,游客可按照规定办理退改票业务。

    明日(18日)仍在敦煌旅游的游客,可现场购买B票参观,因受承载量影响明日门票6000张己预约售出,无法保证你持A票参观,敬请谅解。具体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另行通知,已网上预订门票用户请您及时关注官网公告、手机短信通知;退票办理地点: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售票处和莫高窟参观预约中心(敦煌市区迎宾花园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