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获3C认证 首批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人使用的,特别是随着5G网络的出现,大家更是期待5G手机的上市的,近日有消息称5G手机获3C认证了,那么首批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开卖更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了。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现如今有很多品牌都在推出5G手机了,当然每款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因为使用5G网络是不需要更换手机卡的,但是需要换手机,所以大家更想要了解的是5G手机怎么样,有哪几款型号手机获3C认证了呢?

    首批5G手机

    7月17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已经有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这也意味着5G手机上市已经提上日程。在首批获得3C认证的5G手机中,华为占了4款,一加、中兴、vivo和OPP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上,OPPO获3C认证的5G手机型号显示为PCKM90,中兴5G手机型号是ZTE A2020N2 Pro,vivo的5G手机型号为V1916A,一加的型号是GM1925。华为的5G手机型号分别为一款TAH-AN00和三款EVR-AN00。

    5G手机三个认证
    5G手机三个认证

    据了解,5G手机要上市一共要做三个认证,3C认证、入网许可证和无委核准证。目前,华为Mate 20X 5G版和Reno 5G版已经获得进网许可,这意味着,接下来5G手机开始陆续进入上市阶段。

    其中一部分产品实际上已经在国外发布,至于国内的上市时间,本月26日华为将在将在深圳正式对外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Mate 20X 5G版,iQOO 5G版也会在今年3季度上市,OPPO公关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上市时间,预计也将在3季度上市。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或在本月上市,所以首批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开卖,大家可以一起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