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70城房价 领涨的不是北上广而是这个城市!

    全国各地的房价并不是一直不变的,而每个月都在变动的,所以说房价的涨跌也是很难预测得到的。然而,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一组6月70城房价数据,根据数据显示,6月份房价领涨的不是北上广而是这个城市!

    70城最新房价排名
    70城最新房价排名

    2019年6月70城房价出炉了,这个月的房价有所变动,房价上涨的不再是北京、上海、广州,而是洛阳,数据显示,洛阳的新房环比上涨幅度达2.5%领跑,反而北京的房价却出现下跌,这样说么了,过去的6月份,一二线城市二手房房价涨幅全面回落,三线城市涨幅微扩。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3%、0.3%和0.5%,北京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上月则为上涨0.1%。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连续三个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从具体城市来看,洛阳以2.5%的环比涨幅位居70城市之首,大理、呼和浩特、西安的环比涨幅在1.7%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