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新增浮窗功能 微信全新浮窗功能如何设置?

    微信是我们日常使用最多的手机软件,这不仅是一个交友软件。还是一个移动支付平台。然而,在微信众多功能中,还有一个浮窗功能,近日微信新增浮窗功能,可以同时设5个,那么微信全新浮窗功能如何设置?一起来看看。

    微信浮窗怎么设置
    微信浮窗怎么设置

    近日,微信发布iOS7.0.5新版本,可以把收藏笔记、文件预览等页面设为浮窗,最多支持5个浮窗。在微信内播放音乐时也会自动悬浮音乐浮窗,方便用户随时切换播放状态。此外,iOS版本朋友圈也新增了视频自动播放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朋友圈谁可以看的选项中,增加了“从群选择”,可以更方便地设置朋友圈动态分享范围。

    如今微信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多了,以后使用微信就更加方便,甚至连关于微信朋友圈的新增功能的消息一个比一个精彩。微信新增的5个全新的浮窗功能,你的微信设置好了吗?还没有浮窗的朋友赶紧把这份攻略给收藏起来吧。

    其实,开启浮窗功能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你可以在浏览文章的时候,点屏幕右上角“···”的按钮,在弹出的功能选项中选择“浮窗”,然后文章就变成一个圆点悬浮在屏幕上了。

    第二种开启“浮窗”的方法更有意思也更方便。在阅读公众号文章的时候,手指从屏幕左侧边缘向右慢速滑动,同时在屏幕右下角会出现一个四分之一圆的黑色区域,里面写着“浮窗”,将手指滑动到这个区域中,松开手指,这个文章就变成圆点悬浮在屏幕上了。变成“浮窗”以后,你可以拖动这个圆点到屏幕的不同位置,以免挡住其他内容。

    同时在拖动“浮窗”的时候,屏幕的右下角会出现一个红色区域,里面写着“取消浮窗”,你把圆点拖动到这个区域内以后,浮窗就关闭了。当然,你也可以在文章的页面点屏幕右上角“···”的按钮,在弹出的功能选项中选择“取消浮窗”,也可以关闭浮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