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伏贴致儿童不良反应 医院已暂停三伏贴治疗项目

    其实对于家长来说,在孩子生病的时候因药物不经胃肠道代谢都会使用三伏贴的,避免了打针吃药的痛苦,也是深受患儿以及家长欢迎的。不过,现在三伏贴致儿童不良反应,92名儿童现不良反应。

    三伏贴危害揭晓
    三伏贴危害揭晓

    三伏贴也被称为是神药,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但是需要注意啦,现在三伏贴致儿童不良反应,目前医院对于此事展开调查了,究竟为何会发生这种事情呢?目前,医院已经暂停三伏贴治疗。

    2019年7月16日晚,江西省儿童医院在官网发布消息称,7月12日上午,有家长陆续反应在该院接受“三伏贴”治疗的部分儿童出现了瘙痒、灼痛感、水泡等不良反应。对此该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增派医护力量做好出现不良反应儿童的治疗和监测工作,同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处置。经查,7月12日至13日,该院共进行“三伏贴”治疗儿童881人,其中7月12日接受治疗儿童中92人出现瘙痒、灼痛感、水泡等不良反应症状,均已接受了后续治疗。

    目前,该院已暂停“三伏贴”治疗项目。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不仅是父母的责任,也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下一步,该院将全力做好“三伏贴”治疗儿童的后续随访和诊治,并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做好专家论证和原因分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