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牙刷销售火爆 比普通牙刷清洁效果更好吗

    牙刷是我们的日常用品之一了,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牙刷也有了电动的了,所以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电动牙刷都是有人购买的,相比于普通的牙刷,电动牙刷更加省力,那么电动牙刷销售火爆,你有购买吗?

    电动牙刷清洁效果
    电动牙刷清洁效果

    很多人都会拿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来对比,因为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好,而不少人又是非常热衷于电动牙刷的,虽然价格贵,但是购买的人不少,所以这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清洁效果更好吗?

    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效果

    只要把充了电的牙刷放进嘴里,它就能实现自动清洁、按摩等诸多功能。愿意选择和尝试电动牙刷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一份数据显示,在今年的“618”电商年中大促中,电动牙刷扮演了黑马的角色,仅在天猫平台上,“618”开局的第一分钟就卖掉了14051支,16个小时销量破40万支。

    电动牙刷受欢迎
    电动牙刷受欢迎

    不知不觉,电动牙刷已成为了新的热门商品。相关数据统计,2019年1~4月,在淘宝天猫购买电动牙刷的消费者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5%。一款叠加折扣后,售价仅69元、还附带4个刷头的声波充电式电动牙刷成为爆款产品,两天不到销量就迅速冲破1.5万件。实际上,从今年3月至今,赛嘉天猫旗舰店的日销规模增长了4倍。不单单是赛嘉,新锐品牌福派,“618”开场两天就爆卖近4万单。

    在这电动牙刷销售火爆的同时,效果上也是有人注重的,至于爆比普通牙刷清洁效果更好吗?有医生称,从专业角度来说,在有效使用手动牙刷的前提下,两者清洁效果区别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