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7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

    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5G网络商用的问题,目前各大运营商以及终端产品都已经准备好一切,迎接5G时代的到来,只是到目前为止还,对于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的问题,一直没有个准确的时间,然而,现在又来最新消息,目前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了,这也意味着5G手机上市在即。

    5g手机会大规模生产吗
    5g手机会大规模生产吗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目前华为已有四款5G手机(含子品牌荣耀)产品获得3C认证,另外中兴、一加、vivo也各有一款产品获得3C认证。另外oppo内部人士向媒体透漏,oppo已有5G产品通过了3C认证,只是暂时未对外公布。华为6月25日宣布Mate20X获得了中国首张5G进网许可证。

    随着三大运营商5G建设工作的加速展开,中国移动已经宣布将在今年9月底前在40个城市开通5G服务,各大手机厂商都会在运营商正式开通5G服务前尽全力获得三张证书,以便提前抢占市场,所以5G手机极大概率会在今年8月大规模上市出售。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为、小米、vivo和oppo这四大国产品牌当中,到目前为止,暂时得到任何关于小米5G产品获得3C认证的消息,这也让不少“米粉”感到担忧。小米5G手机会不会延迟上市呢?

    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3C认证、入网许可证和无委核准证这三个认证是厂商上市开售必备的证书,所有的厂商都会同时去争取,所以证书下发的时间不会相差太远,小米极大概率已经获得了3C认证,只是未对外公布,小米消费者无须担心。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除了华为首款5g手机将在7月上市之外,目前已经明确知道其他的5G手机将在8月上市概率极大,毕竟现在已经到了7月中旬了,5G手机不可能都在7月扎堆上市的。不过大家要注意一个问题,首批5G并不会人人都可以体验到,因为5G手机不会大规模量产。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5G信号覆盖的问题,二是因为5G手机的价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