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浮窗功能 微信又更新功能可设置5个微信浮窗

    微信是我们日常聊天的软件,用户不断的增加,可以说在社交软件圈排名第一。据悉,现在微信又更新功能了,这次是什么新功能呢?原来是微信浮窗功能。将版本升级到7.0.5,就可以设置5个微信浮窗了。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

    近年来,微信引进了不少新功能,用户们的体验也是越来越好,一些功能方便了大家的日常生活。然而,微信又推出新功能了,微信浮窗功能正式亮相啦!可以将公众号、收藏笔记的页面设置为浮窗,最多可设置5个微信浮窗。

    昨天,微信又添新功能:可同时设5个浮窗同时浏览几个窗口时更便利。7月16日,微信iOS7.0.5版本又添新功能。更新后,公众号文章、收藏笔记、文件预览、小程序等页面都可以设成浮窗,最多同时可以设置5个浮窗。

    如何设置浮窗教程:将手指放在页面的左边,轻轻往右下角滑动。这时,页面右下角会出现“浮窗”二字,手指不要松,一直滑进“浮窗”的圈里就可以了。另外,在微信内播放音乐时,会自动悬浮出音乐浮窗。相较于之前,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想要关闭此段音乐时,点击浮窗,可以更快捷地进行操作。

    此外,在微信内播放音乐时也会自动悬浮音乐浮窗。同时,朋友圈部分朋友可见也新增“从群选择”选项。用户发布朋友圈动态时,在部分可见的选项下,多了“从群选择”的功能,进入从群选择后,系统会自动列出最近用户互动较多的群,用户也可搜索群名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