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要涨! 2019全国多地养老金上调

    养老保险现在几乎很多人都有购买了,而且购买养老保险之后每个月都是需要缴费的,但是对于退休的人员来说,最关心的就是退休之后这养老金能够领多少了,有消息称养老金要涨!具体涨多少呢?

    养老金上调多少
    养老金上调多少

    一般购买养老保险的人达到退休年龄且缴纳社保满15年以上,都是可以每个月领取基本的养老金的,近日这2019全国多地养老金上调,大家更想知道的是哪些人将受益?能够拿到多少钱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多地养老金上调

    近日,多个省份确定了2019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方案,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养老金的5%左右。据悉,各省市今年的养老金调整,主要手段包括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适当倾斜等方式,将养老金调整与缴费年限等挂钩,既体现了社会公平,又体现了多缴多得、重点关怀等原则。

    养老金涨了吗
    养老金涨了吗

    进入6月份,已有北京、广东、湖南、宁夏等多地陆续公布2019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这标志着今年各地退休职工养老金的调整工作已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从总体来看,多省市对养老金进行调整后,今年各省市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均有所上涨。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定额增加约为20元至60元。

    北京、河北、山西、上海等大部分省份规定,高龄、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等群体养老金可以多涨一些。对于高龄退休人员,北京可再次享受到40元至70元四个档次的倾斜政策。所以这几类人是能多领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