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代收垃圾app 可预约上门“回收垃圾”

    现在有些地方已经实施了垃圾分类,有些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很低,不知道如何将垃圾分类。这时,网约代收垃圾app就出现了,可以预约代收垃圾小哥上门回收垃圾。这样就不用担心不会分类垃圾这个难题了。

    代收垃圾职业问世
    代收垃圾职业问世

    垃圾分类把许多人搞一浑水,特别是上海,分为湿垃圾和干垃圾。而且,垃圾分类还带火了垃圾桶。同时,催生了全新职业,就是代收垃圾。现在网约代收垃圾app受追捧,不想扔垃圾,可以在app下单,叫人上门收垃圾。

    最近,上海市强制执行垃圾分类的话题热度一再升高,“你是什么垃圾”的灵魂拷问一度火爆网络。随着新兴职业“代收垃圾网约工”的出现,分不清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的市民们只要在APP上下单,点几下屏幕就可以预约代收垃圾小哥上门回收。

    近日,记者跟随一名“代收垃圾网约工”,在杭州一小区体验了上门回收的工作流程。预约上门“收垃圾”,和收快递一样方便。废旧报纸、纸箱、塑料瓶、碎玻璃等,都可在线下单,免费上门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