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兴起共享单车 比孟买的“三轮出租车”还便宜

    在中国,共享单车见怪不怪,经常在各个街头出现,公交车站旁、地铁站旁,多范围便捷市民的骑行,近段时期内,在印度兴起共享单车,多家企业共同推出的共享单车,有着不同的收费标准,基本上都比孟买的“三轮出租车”还便宜。

    印度共享单车来袭
    印度共享单车来袭

    7月15日,根据日媒报道了解知悉,印度兴起共享单车的城市,大多在孟买和新德里,前者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也是商业大都市,所以共享单车在这里的受众用户范围将会更广,而后者是印度的首都,人口数量比孟买还要多,首都通常都是集政治、经济、文化于一体的中心,出行代步工具的需求是不会少的。

    一大批共享单车最近亮相印度多个城市,目前分别有“Yulu”、“Smart Bike”、“Hexi”、“MYBYK”、“Mobycy”、“PEDL”等企业,它们分别在多个城市开展共享单车业务,投放共享单车的城市最多的企业有“Hexi”,在6个城市开展了这项业务,值得一提的是,“Yulu”目标是在2020年扩大到50个城市,至于收费标准,各大企业也不尽相同。

    现如今印度兴起共享单车,多个城市都有共享单车业务可体验,其中,Yulu共享单车的收费,比孟买的“三轮出租车”还便宜,选择了Yulu,用户只需支付100卢比作为押金,就可以骑行共享单车了,相当于10元人民币,比起国内的押金也便宜好多,半小时内只需10卢比,即1元,超过后,每30分钟后增加5卢比。

    再例如“Smart Bike”共享单车,比Yulu押金收费稍微贵一些,用户可选择包月,每月需要支付399卢比,前30分钟是免费的,但正常是10卢比,超过半小时还可以打折,总的来说,使用次数越多,骑行收费也会越划算。当然,目前印度兴起共享单车仅仅是开始,未来还将有更多问题需要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