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几楼最好? 消费者买房不应该迷信相信风水

    存够了首付,想要买房的人,肯定是去看房。但是,楼层那么多,不知道买房几楼最好,咋办呢?有人说看看风水,就知道哪个楼层比较好了。个人认为,买房不应该相信风水,而是从环境和质量去考虑。大家觉得呢?

    买房一般买几楼最好
    买房一般买几楼最好

    对于买房风水之说,小编认为是非常错误的。如果你真的相信这个说法,肯定会有错误的选择。因为,买房最应该看重的,不是风水,而是质量。过度迷信,买到的房子未必是最好的。

    那么,究竟买几楼是最好呢?其实,这还要看这栋楼有多少楼层才行。因为,不同高的楼层,黄金楼层是处于不同位置的,而腰线层也处于不同的位置。所以,这个问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举个例子吧,如果楼层是6层,那么最好的楼层应该是3楼和4楼;如果楼层是18楼,那么最好的楼层应该是8-16层;如果楼层是33曾,那么最好的楼层应该是15-26层,而黄金楼层是18-20层。对于这些意见,你认同吗?

    有人说不能买4楼和14楼,刚才已经说了,这是迷信之说,是不足为信的。其实,只要质量好,只要采光好,只要楼层在居中向上位置,这样的楼层就值得考虑。提醒一下,一楼和顶楼绝对不能考虑。

    个人认为,消费者买房,不应该相信风水之说,这样只会被迷信误导了自己,错过了黄金楼层。商品房这么多楼层,除了一楼和顶楼有大的缺点,其他楼层都没问题。如果要问哪一层最好,个人认为是18-20层。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