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领取? 领取体验金流程揭晓

    大家听过余额宝,那么是否听过体验金呢?在余额宝理财,需要你自己存钱进去。不过,你领取体验金,不用存钱也有收益。那么,余额宝体验金怎么领取呢?小编知道,比较少关注这方面知识的人,并不了解体验金领取流程,所以有必要学习一下了。

    余额宝最新消息
    余额宝最新消息

    虽然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但马云送福利这种事的确是经常发生的。看,他又给用户送余额宝体验金了。那么,余额宝体验金怎么领取吗?领取余额宝体验金,可以进行理财,收益就属于你自己的。至于领取流程,就在下文揭晓。

    1、打开支付宝app,并且登陆自己的支付宝账号,进入到支付宝首页面。在首页面里,找到右下角“我的”这一栏,点击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个人中心页面里,我们会看到关于个人帐户的所有信息以以及相关功能入口,我们找到“余额宝”这一栏,点击进入下一页面;

    2、进入余额宝页面后,在我的服务上方可以看到余额宝体验金业务窗口,点击“送体验金,赚收益奖励”这一栏进入下一页面;在送体验金,获奖励页面里,我们可以通过分享自己的邀请或者面对面邀请自己的好友,只要自己身边的好友接受自己的体验金邀请,并且使用即可获得奖励。

    免费送给你的,如果你不要,那就浪费了。余额宝体验金不需要你花钱去买,也不需要你存钱进入,只要领取了,那么体验金得到的收益,就是属于你的。但是,前提是你要领取这笔体验金。至于领取流程,看上文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