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断网数小时损失超1亿美元 会考虑赔偿商业客户

    现在很多领域都依托互联网技术在运行,一旦断网,许多行业将面临罢工的状态,就在前些天,澳大利亚全国断网数小时损失超1亿美元,这个庞大的损失金额让人震惊,甚至开始意识到,互联网几乎已经完全渗透进我们的生活,对此,该国运营商表示会考虑赔偿商业客户。

    澳大利亚断网损失惨重
    澳大利亚断网损失惨重

    大概很多人都曾想象过,如果有一天,互联网没有了,我们将如何继续生活?现在是互联网盛行的时代,它几乎覆盖我们人类的所有生活场景,银行、餐饮、电商等领域,还包括各个机构的门户网站,都要用到网络,可就在当地时间7月11日下午2点左右,澳大利亚经历了一次全国范围内的断网。

    当天,澳大利亚电信故障,导致全国范围断网,不但银行出现罢工状况,就连自动取款机也都无法为银行户主提供存取款服务,多家超市收不了银、转不了账,支付系统无法运行。为此,多家金融机构抱怨声不断,更令人震惊的是,全国救护车调度中心也因断网而中断服务。

    据最新报道表明,澳大利亚全国断网数小时损失超1亿美元,几小时后,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发布通知,表明全国电信服务正在逐渐恢复,至少几个大客户已经重新上线,接下来会考虑赔偿商业客户此次造成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