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6座豪宅被废弃 总价值高达30亿人民币仍然被遗弃

    总有一些豪宅是没有人住的,因为这些豪宅没有人住也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因素。不过现在,英国伦敦66座豪宅被废弃了,这些豪宅总价达30个“小目标”,价值30亿元,是不是有点太震惊了呢?

    伦敦豪宅价值不菲
    伦敦豪宅价值不菲

    66座豪宅被废弃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因为房价这么高,为何还有价值这么高的豪宅是没有人住的呢?目前尽管价格不菲但仍然被遗弃,无人居住,你是不是很想去住这种价值不菲的豪宅呢?

    据悉,其中一些豪宅自80年代被购买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原来的样貌。如今,在这条奢侈的街道上,一套两居室的公寓将需要花费约3百万英镑(约合2600万人民币),而一套独栋豪宅的价格更是高达1500万英镑(约合1亿3000万人民币)。

    英国《卫报》2014年的一项调查发现,这些废弃豪宅的总价值达到了3.5亿英镑(约合30亿人民币)。目前,这条街上的许多房子已被改造成豪华公寓和办公室,而那些破败废旧的宅邸很多都被封上了木板并被继续遗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