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氧APP售违禁药 以低价吸引客户的方式销售违禁药

    你购买护肤品会咨询专业的平台吗?其实现在网上有很多关于护肤方面的专业平台,你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都可以咨询,这些平台上都会有专业人士为你解答,其中新氧APP就是其中一个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平台,但近日网上曝光新氧APP售违禁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新氧APP
    新氧APP

    新氧美容院推出非得一款新氧APP服务平台,这款APP不仅在中国比较出名,并且在国外照样备受关注,尤其是韩国和日本等国家。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新氧APP售违禁药,并且是以低价吸引客户的方式销售违禁药。

    其实,新氧APP的医美机构及执业医生都需要认证,但是平台上入驻的部分医美机构,存在销售违禁的肉毒素等药品行为。通过低价吸引客户的方式销售违禁药,可预约注射,但是拒绝验药。在新氧APP除皱瘦脸区的“品牌馆”,也明确提到国内市场目前只有两个合法品牌,即国产的兰州衡力与进口的保妥适(botox)。

    但在新氧APP的相关药品列表中,除了衡力和保妥适,还有5个标注“新”“热”字样、但未获我国批准上市的其他品牌的肉毒素产品,如韩国的“粉毒”、“绿毒”等。通过新氧平台搜索,搜索“粉毒”等关键词,会出现一些韩国整形医院,预约数从几十到几百不等。

    我国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仅批准上市两种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俗称肉毒素),分别为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国产产品(商品名:衡力)和进口产品保妥适(BOTOX)。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我国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从未批准人体胎盘素等人体胚胎美容药品生产,也未批准进口有关胎盘制剂。

    近两年,我国各地海关时有查货违规进口人胎素针剂,但由于网上关于人胎素的一些科普推广信息称此类药品可“有效延缓衰老、改善睡眠、美白肌肤”等等,人胎素的走私现象屡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