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20系列降价 降价最高幅度是400元

    不同的手机品牌是有很多的,基本上大家都会认准某一个品牌的手机来购买的,还有一般有新机上市的话也是很受关注的,华为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就有华为Mate 20系列降价了,降了多少呢?

    华为新机降价多少
    华为新机降价多少

    每一个品牌的手机都是有不同的系列的,当然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价格上也是有不同的,随着5G将要到来,很多品牌也在推出自己的5G手机,那么这华为Mate 20系列大降价,你会买吗?

    华为手机降价

    在华为Mate 20 Pro发布之后,很多用户都期待着能够在几个月之内降价,近日,华为正式宣布对Mate 20系列进行降价,目前,Mate 20系列四款手机,除保时捷之外,都进行降价。华为公布的细节显示,Mate 20系列降价最高幅度是400元。

    具体来说:原价3499元的Mate 20 6GB+64GB版降至3199元,6GB+128GB版降至3699元,降价幅度为300元。Mate 20 Pro 6GB+128GB版(3D面部识别)降至4499元,Mate 20 Pro 8GB+128GB版(3D面部识别+屏内指纹)降至5099元,Mate 20 Pro 8GB+256GB版(3D面部识别+屏内指纹)降价至5899元,降价幅度为400元。

    还有Mate 20 X 6GB+128GB般将至4099元,Mate 20 X 8GB+256GB版降至5099元,降价幅度为400元。从价格表上可以看出,此次降价的Mate 20系列售价从3199元至5899元,几乎囊括所有中端机的价位,覆盖了三千元档、四千元档、五千元档。那么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你会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