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即刻APP暂停服务 即刻APP为什么会暂停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上的APP也不断推出,每一个款APP都具有不一样的功能,然而,大家知道即刻APP是做什么的吗?没错,这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工具,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现在不少用户发现这款即刻APP暂停服务,究竟即刻APP为什么会暂停服务呢?一起来看看看。

    即刻APP是什么
    即刻APP是什么

    智能手机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了,只要在手机上下载相对应的APP,便可以运用到你需要的工作上。然而,相信不少人都会使用一款即刻APP吧!因为通过这款APP可以看到自己关注的相关消息。近日,这款即刻APP暂停服务了,据说暂停当然原因或与违规收集用户数据有关,是不是真呢?下面看看即刻官方怎样回应?

    近日,即刻App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即日起将进行技术升级。升级期间即刻App暂时无法使用。即刻公司的CEO“瓦恁”也发布相关动态表示:“Thanksforbeingaddicted,回见。”

    据了解,即刻App曾因违规收集用户信息被广东网警通报。根据广东网警的通报,即刻App存在超范围读取用户通话记录、短信或彩信,收集用户通讯录、用户设备上已知账号,超权限使用用户设备麦克风等问题。此次即刻App暂停服务,或许与违规收集信息有关。

    目前,即刻公司提醒用户继续开启即刻的通知权限,并关注官微官博,及时获取最新消息。即刻也向用户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用户目前不要卸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