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泽直人操刀 realmeX大师版白蒜手机售价多少

    想必有许多人都认识realme X手机,性能强大,外观也是十分潮流!在今年5月份就发布了realme X,售价是定于千元市场。然而,realme X大师版白蒜正式开启预约了,据说,是由深泽直人操刀的,那么,售价是多少呢?

    realmeX系列
    realmeX系列

    识realme X手机发布后,吸引了不少人关注!获得消费者们的认可,有洋葱和白蒜现,两种配色可选。而realme X大师版是深泽直人操刀的,只一个版本,售价也是千元市场,只需要1899元。据说,这个18日正式开卖。

    7月15日消息,realme宣布realme X大师版白蒜开启预约,7月18日上午10点开售,售价1899元(8GB+128GB)。

    据悉,realme X大师版白蒜由日本工业设计巨匠深泽直人操刀,在智能手机上应用“无意识设计”理念,让设计回归生活。官方介绍,realme X大师版白蒜经过72次渐变测试、300多次样品调整,真实还原具有呼吸干的食物纹路和光泽,让你一见倾心。

    realmeX白蒜大师版由设计师深泽直人与realme团队联合定制,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搭载6.53英寸2340×1080分辨率三星AMOLED屏,覆盖第5代大猩猩玻璃,屏占比达91.2%。

    配置方面,realme X大师版洋葱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3765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3.0。后置双摄,主摄为索尼IMX5864800万传感器,副摄为500万像素。前摄为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