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怎么设置 还款资金多久到账

    现在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各大银行都有自己的信用卡,并且不同的信用卡都是有不同的功能的。但是无论是什么信用卡都是先消费后还款的,并且可以设置自动还款。那么,招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怎么设置?

    招行信用卡自动还款需要下载招商生活APP,具体步骤是:打开招商生活APP,登录个人账号,在主页点击【我的】,找到【查询还款】并点击,然后找到【自动还款】,可以跳转到【自动还款】页面,设置自动还款账户,选择还款银行卡,确认设置即可设置成功

    而招商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到账时间根据转账方式而定,如果是招行银行卡自动还款,且转账金额在5万(含)以内,转账金额实时到账,转账金额在5万以上,预计2小时内到账。如果是他行银行卡自动还款,会在1-2个工作日到账,具体到账时间根据对方系统处理时间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