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氧APP售违禁药 假美丽日记2000元一套

    现如今是网络发展快速的时代,所以各种app也是层出不穷的,特别是爱美的人士特别多,像是一些医美机构,或者是专业整形的app也是很受欢迎的,新氧APP应该不少人都知道了,但是有消息称新氧APP售违禁药,这是真的吗?

    医美机构销售违禁药
    医美机构销售违禁药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很多对于自己外表不满意的人都会去进行微整形什么的,但是大家更需要注意的是一些骗局的存在了,很多时候消费者无法分辨这医美机构的药物真假,所以很有可能会上当受骗的。

    医美机构低价揽客

    数千家医美机构入驻,200多万篇真人整形日记,业务覆盖中国300余座城市等等,新氧APP随着中国逐年扩大的医美市场规模,跻身行业“独角兽”行列。在这个号称“因为严谨,所以专业”的美容微整形专业医美APP上,医美机构及执业医生都需要认证的。

    不过,有记者调查发现,平台上入驻的部分医美机构,存在销售违禁的肉毒素等药品行为,而作为其重要的医美社区生态一环,客户的“美丽日记”、评价也存在造假刷评现象,有商家对假“美丽日记”明码标价2000元一套,手术前后对比图数百元一套,形成一条龙服务的网络黑产。

    新氧APP首页,是各类医美关键词的分区,如面部轮廓、玻尿酸、除皱瘦脸、眼部等,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不同分区,进而在分区内进一步细化选择具体的消费项目。在除皱瘦脸区,可以看到众多医院的商品信息,价格参差不齐,单以注射去鱼尾纹一项来说,价格从最低的99元到最高的7800元,相差几十倍。

    有业内人士称,一支完整的肉毒素为100单位,此类药品单位为“U”,即100U。凯润婷医院以99元的价格为顾客完成20U的衡力肉毒素注射,价格是明显低于市场平均价格的。知名医美平台“新氧APP”上,详述五种违禁肉毒素药品,其入驻医美机构“北京凯润婷”低价吸引客户,却拒绝验药,违禁药可预约注射。

    通过新氧平台搜索,搜索“粉毒”等关键词,会出现一些韩国整形医院,预约数从几十到几百不等。线上代运营可代写“医生问答”,有着一条分工明确的造假产业链。模特模拟“术中恢复过程”以假乱真。据媒体报道,仅在2018年,新氧就在平台上封禁作弊违禁账号71万个,删除作弊违禁主帖15万条,删除作弊违禁评论232万条。

    对于网络制假整形案列的情况,新氧APP客服人员表示,如果在新氧平台发现涉嫌违规的账号、日记等,平台接到举报后会进行调查处理。所以这新氧APP售违禁药的问题,还需要有关部门加强监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