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车主要求退车 车主集体维权退车原因

    买车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了,特别是想要买车者都是会关注到一些品牌车的上市了,不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当然买到字库及心仪的车辆也是不容易的,但是要是你买的车买贵了你会怎么样呢?近日就有小鹏车主要求退车的事件发生,是怎么回事呢?

    小鹏汽车怎么样
    小鹏汽车怎么样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当然喜欢这个品牌车辆的消费者也是不少的,不过近年来关于车主买车维权的事件不少,但有车主集体维权退车原因是什么呢?

    小鹏汽车遭维权

    7月10日,小鹏汽车推出了2020款小鹏G3车型。新车上市肯定有不少人关注,但是却发生了异常退车风波,原来,有老车主发现,2020款小鹏G3续航提升不少,价格却并没有相差很多,部分型号车型甚至更便宜了。从对比售价来看,续航里程520KM车型的起售价为15.98万元,几乎与2019年款小鹏G3的价格差不多,但续航里程却要多出169KM。

    小鹏汽车维权事件
    小鹏汽车维权事件

    于是,广州、北京等地出现多起小鹏汽车用户集体维权事件,打出“欺诈车主”“要求退车”“谁买谁后悔”等标语。位于广州的小鹏汽车公司总部,也被车主集体围堵。一些用户表示,6月份,小鹏汽车销售声称新能源车补贴即将退坡,催促用户下单购买老款车型,对将要上市的新款车型只字未提,结果刚提车不久就推出新款,价格却比老款便宜很多,感觉受到了欺骗。

    维权事件发生后,小鹏汽车对于老车主给出了相应的补偿条款,但是他们似乎并不买账,纷纷要求退车。至于接下来事件如何发展,大家还是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