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不够首付怎么办 这几种方法可以凑够首付

    现在买房并不亏,而是越来越赚钱。只不过,有些人资金紧缺,想买房却不够钱交首付。那么,买房不够首付怎么办呢?凑够首付,买下房子,这样就能满足自己的买房梦。如果你也打算买房的话,小编给大家说一些凑够首付的方法吧!

    现在买房怎么样
    现在买房怎么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过,现在的房价是很容易变的,1月份是1万元一个平方,到了2月份则要1.3万元一个平方,再过几个月,又要1.5万元一个平方。反正,就是一路上涨。所以,现在你不买,以后买就要花更多的钱。

    房价越来越高,面积不变,那么首付款就提升。所以,早些买房,也是一种省钱的方式。可是,说来说去,还是不够首付款,怎么买?其实,还有一些方法可以行得通的,即使不够三成首付,也一样圆你买房梦。

    第一、问亲人朋友借钱。提醒大家,不要刷信用卡,不要申请网贷,因为利息太高了,而且还在征信留下记录,负债率太高,难以通过房贷申请。所以,小编建议你问亲人朋友借钱,当够了首付就去买房。之后再慢慢还钱给他们。

    第二、申请首付贷。如果你想买房,又不够首付,亲人朋友又不借钱给你,那么你可以问一下销售员,有没有首付贷可以申请?据了解,现在有不少开发商为买房者提供了这个方式。但是,这需要秘密进行,因为不能公开的。

    以上两点,就是买房凑够首付的办法。不过,小编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如果买房连首付都不够的话,及时你能借钱凑够首付,以后又要供楼,又要还钱给亲人,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买房之前,一定要对资金使用做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