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端美容骗局曝光 万元美容针进价几百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都是会非常关注自己的外表的,所以一些整形、美容的机构就会特别受欢迎,特别是有些人对于自己的外表不够满意的话,就会进行打美容针、美白针等等的,但是高端美容骗局曝光了,是怎么样的呢?

    美容名医骗局
    美容名医骗局

    其实随着美容行业的受欢迎,不少假的美容机构也是层出不穷地进行牟利的,像是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在美容院打的美容针真假,更加是分辨不出来的,如果说万元美容针进价几百,你还会去打吗?

    韩国籍名医骗局

    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近日侦破了这起案件,打掉了一个组织外籍人员,流窜山西、天津、青海等地,为美容客户注射假美容针剂的犯罪团伙。2018年9月初,民警获知,经常有韩国籍人员出入太原市高档酒店为美容客户注射美容针剂,警方随即成立工作专班。10月份,民警掌握了一条“近期有人组织韩国籍人员在某酒店为客户注射假美容针剂”信息后,立即出击。

    经查,2016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玉某平伙同其妻子、犯罪嫌疑人蔡某颖,与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琪夫妇密谋后对外宣称,韩国知名整形专家亲自提供微整形服务,将客户邀请到太原市的五星级酒店客房内,由韩国籍犯罪嫌疑人尹某媛为客户非法注射假美容针剂。

    美容针价格多少
    美容针价格多少

    其中,犯罪嫌疑人李某负责在太原发展美容客户,玉某平根据李某提供的客户需求安排尹某媛在韩国购进玻尿酸、肉毒素等美容针剂,蔡某颖负责记录并制作客户档案、进行手术现场拍照等。团伙内部约定按照五五分成的比例平分非法收入。犯罪嫌疑人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美容广告,仅向朋友之间介绍的熟人进行美容注射,方式较为隐蔽。

    该团伙无固定经营场所,注射场所大多选在较为高端的酒店,约定好时间、地点后利用移动场所的经营环境,迷惑消费者高价消费,在规避执法部门日常监管的同时,也为后期售后维权留下隐患。他们所使用的七八千元乃至上万元一支的美容针剂,也是由尹某媛从首尔一家男性泌尿医院,以进价折合人民币二三百元一支的价格购买并携带入境。

    多名受害人为这些“三无产品”支付了数万元甚至十余万元的美容费用,结果却换来了一些难以修复的损伤。不少受害人向办案民警反映,她们出现了眼睛红肿、鼻部歪斜、面部化脓、咬肌无力等症状。警方查明,2016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玉某平、李某安排韩国籍犯罪嫌疑人尹某媛累计向太原美容客户刘某予、冯某莎等60余人注射假美容针剂,非法收入达200余万元。

    目前,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本以为从此可以美丽动人,谁曾想,七八千乃至上万元一支的美容针剂,进价才两三百元,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爱美也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切勿听信他人,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